[其它] 淘宝购买了几本修硬盘的专业书籍,分享给大家

    [复制链接]

8

主题

88

帖子

118

积分

[INTOHARD]班长

Rank: 2

积分
118
发表于 2017-6-5 19:0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qq8198930 于 2017-6-6 09:44 编辑

淘宝购买了几本修硬盘的专业书籍,分享给大家

硬盘维修书籍大全--共四本 是高清版的,文件有点大,我也不想弄这么多分卷,但是太大上传不了,【一定要全部下载完,才能解压打开!!!】



现在应该都完整了,抱歉大家,第一次发帖!

上传了很多次,不容易,希望大家都顶一下谢谢!

解压密码:【回复可见!】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x
本帖评分记录金子 收起 理由
介质 + 60 很给力!

8

主题

88

帖子

118

积分

[INTOHARD]班长

Rank: 2

积分
11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6 09:4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华光倾城 发表于 2017-6-6 06:55
还不够,韩超的够了,黄健的只有part1.rar,part3.rar,part5.rar,金明哲的缺part7.rar

可以了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88

帖子

118

积分

[INTOHARD]班长

Rank: 2

积分
11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6 09:4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冰中取火8 发表于 2017-6-5 21:35
楼主,剩下的分卷啥时候上传呀

现在都有了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502

帖子

857

积分

[INTOHARD]连长

Rank: 4

积分
857
发表于 2017-6-6 06:5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还不够,韩超的够了,黄健的只有part1.rar,part3.rar,part5.rar,金明哲的缺part7.rar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88

帖子

118

积分

[INTOHARD]班长

Rank: 2

积分
11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5 21:3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华光倾城 发表于 2017-6-5 20:54
楼主,剩下的分卷啥时候上传呀

现在好了可以了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88

帖子

118

积分

[INTOHARD]班长

Rank: 2

积分
11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5 21:3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冰中取火8 发表于 2017-6-5 21:35
500 - 内部服务器错误。
您查找的资源存在问题,因而无法显示。

现在可以,刷新网页下载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139

帖子

1万

积分

[INTOHARD]团长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0094
发表于 2017-6-5 21:3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冰中取火8 于 2017-6-5 21:39 编辑


楼主,剩下的分卷啥时候上传呀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88

帖子

118

积分

[INTOHARD]班长

Rank: 2

积分
11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5 21:0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分卷了吧?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502

帖子

857

积分

[INTOHARD]连长

Rank: 4

积分
857
发表于 2017-6-5 20:5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剩下的分卷啥时候上传呀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502

帖子

857

积分

[INTOHARD]连长

Rank: 4

积分
857
发表于 2017-6-5 20:4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,感谢分享,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